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新建6片社区足球场 试点工作获福州市通报表扬

2021-02-04 10:32:25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4日讯(记者 陈芷薇)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2020年我市在全国城市社区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试点工作中表现突出,获福州市通报表扬。2020年福清共新建6片社区足球场,总投资270万元。

据了解,近年来,为完善社区及周边区域的综合服务设施,福清大力推进社区足球场地建设工作,工厂、企业、社区、乡镇、学校均建设了社区足球场,合计140余片。去年新建的6片社区足球场为五人制足球场,分别位于阳下街道东田村、江镜镇城坂村、新厝镇蒜岭村、一都镇普礼村、水文化公园及清源里公园等地,每片足球场投入45万元,总投资270万元,目前均已完成验收,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我市今年还将紧紧围绕“可复制、可推广、全覆盖”的目标,从市政公园着手,腾让30%的空间建设五人制社区足球场,预计新建4-6片足球场。此外,还将开展旧篮球场改造和健身路径建设工作,全力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