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评选首届文明单位 江阴电厂榜上有名

2021-02-03 11:21:30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3日讯(记者 郭成辉 通讯员 赵志标)近日,国家能源集团公布首届文明单位考核结果,江阴电厂荣获国家能源集团首届“文明单位”“文明单位标兵”双称号,这是国家能源系统内精神文明建设最高荣誉。

此次文明单位评选,是国家能源集团成立以来首次组织开展。通过自主申报、考核评选、审定公示、组织表彰等4个环节进行评优,全面涵盖了企业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建设全面发展,以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情况。

为扎实做好参选评比,江阴电厂全面梳理企业文化和精神文明开展情况,注重突出典型特色,深入总结创建经验,最终被评为集团首届“文明单位”,并从入围的107家文明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集团“文明单位标兵”称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