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全省第二家喜来登酒店福清启幕

2021-02-02 10:16:12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2日讯(记者 林明)2月1日,全省第二家喜来登酒店在福清金辉城市广场商业区正式开业。

据悉,喜来登酒店是万豪国际旗下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品牌,福清喜来登酒店是福建省第二家喜来登酒店,由金辉集团投资兴建。该酒店位于清昌大道和福人路交汇处,拥有348间客房,4个别具特色的餐厅和大堂吧,超过2600平方米的会议和活动场地,设计风格结合了东方古典美和现代简约风,并融入福清特色元素,致力于打造福清本地特色的商旅以及休闲汇聚之所。

作为全国著名的侨乡,福清海外侨胞数量众多,喜来登酒店入驻后,将极大丰富福清高端酒店市场,为福清楼宇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同时,将进一步拉动当地消费,促进现代服务业提档升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