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福州市安委会调研组来融调研评定安全生产工作

2021-02-02 10:49:29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2日讯(记者 陈生)日前,福州市安委会第十一调研评定组一行到我市开展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目标责任工作落实情况调研评定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存枫陪同。

调研评定组通过检查内页资料方式,全面了解我市2020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相关工作,现场反馈了意见建议。随后,调研评定组到宏路街道和宏路派出所,随机抽查了解美嘉城小区和龙江玖锦在建工地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情况,实地检查捷星显示科技(福建)有限公司和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市应急管理局领导表示,我市将以此次调研评定工作为契机,以问题整改为抓手,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