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福州市领导来融开展危化安全生产检查

2021-01-28 11:19:27来源:《福州日报》

福清新闻网1月28日讯 1 月26 日上午,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战胜率队,赴福清开展危化安全生产检查。

江阴化工应急救援中心主要负责江阴港城经济区化工事故应急救援。蔡战胜在详细检查并听取江阴应急救援中心情况汇报后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树立大应急理念,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关系;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督促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大力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在万华化学(福建)有限公司,蔡战胜深入中控中心、生产区域、储罐和管道等重点部位,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作业环节管理等关键环节进行检查。他强调,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将现代化的监控手段与人工排查相结合,深入开展重点部位、重大危险源隐患排查治理,彻底消除各类事故隐患,确保万无一失。要提升应急管理水平,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不断提高发现和处置事故的能力,切实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生产环节、每一个工作岗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