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头条推荐 >> 正文

2020年度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021-01-27 10:15:46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1月27日讯(记者 滕端钦)1月26日,市委副书记董敬太主持召开2020年度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对市委常委会改进作风、改进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是全参加会议。

会上,福州市、福清市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一发言,大家围绕福清经济社会发展、民生补短板、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董敬太边听边记,并就具体工作与大家进行交流讨论。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对福清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期盼,市委办、组织部要认真归纳整理,形成意见建议汇总材料,及时反馈给市委常委班子和相关常委同志进行深入研究,能解决的马上解决,一时无法解决的,按照责任分工进行研究,力争早日解决。对涉及长远发展的问题要深入开展探讨和调研,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思路举措,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董敬太要求,“两代表一委员”应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代表委员智力密集、联系广泛、团结民主的优势,广泛凝聚不同阶层、不同群体、不同行业的力量,在产业转型升级、城乡建设发展、民生福祉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同时,要发挥优势,协助党委、政府厚植群众基础,广泛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把群众的心声、诉求反映给市委、市政府,为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供参考,助推福清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