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头条推荐 >> 正文

新一批新冠疫苗抵融

全市新增1个接种点4家医疗机构可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2021-01-21 10:11:51

福清新闻网1月21日讯(记者 陈盼兰 高晶晶 实习生 陈竹青)1月19日,记者从市疾控中心了解到,新一批新冠疫苗分别于1月11日、15日抵达福清,共计8341支。全市还新增福清市医院1个接种点,音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4个接种点开通个人线上预约渠道。

据悉,新一批新冠疫苗除接受预约接种外,还将用于保证第一批接种者的第二剂次接种。截至2021年1月19日10点30分,全市新冠疫苗接种达11134剂次。

1月4日起,福清市医院接种点正式对外接受预约。至此,全市共有9个接种点开展针对重点人群的新冠疫苗接种,分别是音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龙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龙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龙田镇中心卫生院、渔溪镇中心卫生院、江阴镇中心卫生院、海口镇中心卫生院、高山镇中心卫生院、福清市医院。

此外,音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龙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龙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龙田镇中心卫生院等4个接种点还开通了个人线上预约渠道,仅面向因私出国需紧急接种疫苗人群。需要紧急接种的人员可通过“e 福州”APP、“榕医通”APP“榕医通”微信公众号、“榕医通计免”微信小程序进行新冠疫苗紧急接种的预约。

另据了解,截至1月19日,我市共有4家医疗机构可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我市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技术保障。4家具有相关资质可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医疗机构分别是福清市疾控中心、福清市医院、福清市妇幼保健院、福清市第三医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