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头条推荐 >> 正文

福清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2021-01-11 10:39:1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1月11日讯(记者 高晶晶 )1月10日下午,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进行大会发言。29名市政协委员聚焦福清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经济建设、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文化教育事业发展、文化传承保护、生态文明建设、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助推乡村振兴、提升营商环境等社会发展、民生热点问题作了大会发言和书面发言。

市领导刘卓群、翁芳明、董敬太、陈存枫、陈恒东、张是全、林彤、罗明炜、林峭立、刘必建、赵满胜、潘俏黎、李文清、施家雄、王言霖、林传烜、陈生、吴华云、何德信到会听取发言。市政协副主席吴华云主持会议。

大会先后听取了徐秋华委员代表九三学社福清市委会作《“十四五”时期用高水平规划引领东部新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的发言,郭航委员代表市政协综合一组、综合二组作《关于加快我市港产城联动发展的建议》的发言,何华龙常委代表致公党福清市委会作《加快“两国双园”产业园建设 促进福清对外开放新格局形成》的发言,何叶贵委员代表市政协台胞台属组作《推行综合管廊建设 集约利用地下空间》的发言,丁秋常委代表市政协新社会组织二组作《关于进一步赋能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的发言,陈英委员代表民建福清市委会作《继续推进耕地流转整理 减少耕地抛荒浪费》的发言,林道挺常委代表民盟福清市委会作《提升文化软实力 铸魂华彩新福清》的发言,张友家常委代表民进福清市总支作《办好农村教育 助力乡村振兴》的发言,何飞常委代表农工党福清市委会、市政协医卫组作《提升医疗软实力 打造健康新福清》的发言,严娟委员代表市政协农业一组、农业二组作《激发四项动力 扎实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发言,林万强常委代表市政协社会法制组作《关于创新福清市社区治理的几点建议》的发言,陈继勇常委代表民革福清市总支作《提升物业管理水平 构建和谐文明社区》的发言。

此外,市政协新社会组织一组,市文联、市政协文化组,市政协工青妇组,市政协文史社科组、医卫组,市科协,市政协科技体育组,市政协教育组,市侨联、市政协归侨侨眷属组,市政协经济一组、市工商联,市政协经济二组,市政协农业二组,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政协民族宗教组等还作了书面发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