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我市一批企业获评省、国家级绿色工厂

2021-01-06 10:36:0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1月6日讯(记者 林明) 记者昨天从市工信局获悉,我市一批企业获得省、国家级绿色工厂荣誉称号。

其中,福耀模具、爹地宝贝、捷联电子、宝利特、亚通新材料、祥龙塑胶、中景石化7家工业企业获国家级绿色工厂荣誉称号;宏港纺织、经纬新纤的21款产品获国家级绿色设计产品荣誉称号;福耀集团获国家级绿色供应链荣誉称号。福耀模具、中景石化、万年青水泥、永强力加、亚通新材料、奋安铝业、祥龙塑胶、东南电化、捷联电子获省级绿色工厂(第三批)荣誉称号;宏港纺织10款产品获省级绿色设计产品荣誉称号;福耀玻璃、经纬新纤、中能电气获省级绿色供应链荣誉称号。

“十三五”以来,我市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企业为建设主体,政府引导为原则,推动工业企业创建绿色制造工程。截至目前,我市共有13家企业评为国家级绿色工厂,1家企业评为国家级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2家企业(21款产品)评为国家级绿色设计产品,2家企业评为国家级绿色供应链。另有19家企业评为省级绿色工厂,2家企业(11款产品)评为省级绿色设计产品,3家企业评为省级绿色供应链。我市工业企业创建绿色制造工程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我市实施“工业强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