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头条推荐 >> 正文

福清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20-12-25 10:05:4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12月25日讯(记者 林翔)12月23日,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刘卓群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小组第二十三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福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收官“十三五”、奋进“十四五”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认真总结了今年以来经济工作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全面部署了明年经济工作,为我们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我省明年经济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福州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结合福清实际,做好“十三五”收官工作,认真梳理,补齐短板,加快进度,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为奋进“十四五”打下坚实基础;要完成制定好福清市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凝心聚力、汇集众智,在前期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补充,使规划和建议能够真正体现福清人民意志,成为引领福清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要谋划好2021年工作,围绕重点项目、重要政策、重要平台等内容,积极思考、认真谋划,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平稳较快发展。

会议要求,要着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境外疫情防控闭环管理措施,严格做好国内中风险地区来融人员管控,充分认识当前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全面加强冷链物流运输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