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我们的讲师团 >> 正文

电信福清分公司开展文明上网宣传活动

2020-12-23 10:04:3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12月23日讯 (记者 陈生 通讯员 张智雯 秀兰)日前,中国电信福清分公司团支部开展“清朗网络、移风易俗”主题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5名党团志愿者深入福清市电信公司办公大楼、一拂街营业厅和成龙步行街、街心公园党建公园等地发放宣传单页,并邀请电信员工、广大群众一起朗读倡议书,观看由福清电信党团志愿者拍摄的《文明福清共相邀》主题公益宣传片。

据介绍,开展“清朗网络、移风易俗”主题志愿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以实际行动推进移风易俗、破旧立新,抵制不良风俗,共同提升文明程度。同时,依托青年力量净化网络环境,促进互联网成为清朗便捷的知识库、温暖可靠的朋友圈、文明理性的舆论场。

此次宣传活动劲吹网络文明新风,传播了文明上网理念,倡导了理性上网、安全上网、健康上网意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