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建福融新材料有限公司引进8条全球领先生产线

2020-12-16 15:35:1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12月16日讯 (记者 林秋明)12月14日,福建福融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引进德国布鲁克纳公司生产的8条全球领先的BOPP/BOPE生产线。市长张新怿出席签约仪式。

福建福融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设在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内从事BOPP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是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规模居全国行业前三位,在全国轻工塑料薄膜行业中享有盛誉,并已列入福建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

福建福融新材料有限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集智能制造、智慧供应链、工业互联网一体化的“福融新材料智慧产业园”。项目总投资42亿元,年产能将达50万吨,年产值可达60亿元,将在福清形成全球最大的塑料薄膜智能制造生产基地。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