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耀集团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37亿元

2020-12-11 10:09:4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12月11日讯 (记者 林秋明) 日前,福耀集团披露报表显示,该集团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37.76亿元,实现净利润17.23亿元。其中,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6.55亿元,实现净利润7.59亿元。

据了解,福耀集团主要生产汽车安全玻璃、建筑安全玻璃、防弹玻璃、制镜级浮法玻璃、汽车级浮法玻璃、高档银镜及其它工业技术玻璃。目前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60%,全球占有率约25%。

近年来,汽车玻璃收入在该集团总收入的占比超过90%。国内市场,已连续5个月增速超10%。海外市场,美国前三季度轻型车销量环比提升36.1%,9月同比增长6%;欧洲9月新车注册量同比增长1.1%。另悉,福耀玻璃股价去年开始上涨,今年总市值曾突破千亿元,虽然目前有所回落,截至12月8日,总市值依旧高达971.838亿元。

据介绍,福耀集团目前已研发出多种高附加值产品,如HUD抬头显示玻璃、隔音玻璃、憎水玻璃、智能调光玻璃、镀膜玻璃、超紫外隔绝玻璃等。该集团现有的产品标志“FY”商标是中国汽车玻璃行业迄今为止唯一的“中国名牌”和“中国驰名商标”。

目前,该集团在福清、吉林双辽、内蒙通辽、重庆万盛等地建立了现代化的浮法玻璃生产基地,还分别在福清、长春、重庆、上海建立了汽车玻璃生产基地,在国内形成了一整套贯穿东南西北合纵联横的产销网络体系。在国外设立了分布于美国、西欧、东欧等地的商务办事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