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头条推荐 >> 正文

福清市领导现场推进城建工作

2020-12-08 09:48:0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12月8日讯 (记者 林翔)12月5日,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刘卓群,市长张新怿带领相关部门人员,赴龙山、龙江、玉屏、宏路等街道,现场推进城建工作。刘卓群强调,要增强抓好城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高标准设计、高品质建设、高效率推进,确保城建项目早日惠及群众。

当天上午,刘卓群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龙山街道片区征迁改造、清繁大道东延伸线项目建设,龙江街道片区征迁改造,玉屏街道清展路项目建设,宏路街道片区征迁改造、福政路西侧绿化提升改造情况,现场听取有关负责人情况介绍,仔细查看图表,详细了解进展,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刘卓群指出,城建项目建设事关全市工作大局,事关群众生活环境改善和城市功能提升。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民生优先的发展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多措并举、攻坚克难,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助推我市城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卓群要求,要做好前期工作,精心组织,主动作为,积极开展前期准备、摸底等工作,通盘考虑、统筹谋划、协调推进,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抓好规划建设,加快项目推进,确保如期完工,早日惠及广大群众。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统筹协作,强化资金、土地等项目要素保障,做好征地拆迁工作,维护社会安定稳定,敢于攻坚,勇于碰硬,进一步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加快项目征迁交地,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树立精品意识,着眼长远,科学谋划,高标准规划设计,把片区改造、道路建设、景观提升等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全力打造和谐宜居福清,更好满足经济发展需要,顺应人民群众期盼。

市领导施家雄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