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市城管局港头中队开展冷链食品安全防控宣传

2020-12-08 10:19:59

市城管局港头中队开展冷链食品安全防控宣传

福清新闻网12月8日讯 (记者 郭成辉 通讯员 王吓芳)12月4日,市城管局港头中队立足实际,积极开展冷链食品安全防控宣传工作,着力提高居民和相关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防控知识知晓率。

当天,宣传活动以冷链食品安全防控为主题,通过“城管面对面”交流、发放中队制作的宣传资料及入户走访等方式,向村民们讲解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冷链食品如何科学防范问题,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回答咨询80余人次(如上图)。对村民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工作人员一一进行耐心解答。针对老年群体,则用通俗易懂的本地方言为其答疑解惑。村民们纷纷表示,通过这种宣传交流,加深了对冷链食品防控的了解,增强了防控意识。同时,队员还主动跟市场负责人交流沟通,提醒其加强农贸市场经营监管,严格执行操作流程、工作规范和疫情防控指南。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