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2019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我市4单位5项目上榜

2020-12-03 09:41:3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12月3日讯 (记者 林秋明)近日,省政府发布2019年福建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我市4家单位、5个项目榜上有名。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鼓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此次评选共产生自然科学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8项,技术发明奖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25项、二等奖57项、三等奖94项。其中,福耀集团等合作的《复合功能化车载玻璃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获得技术发明奖一等奖,福清核电公司的《利用首炉堆芯备用燃料组件提高反应堆燃料安全性的方法》获得技术发明奖三等奖。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43英寸液晶显示面板MMG套切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福清核电公司的《M310核电机组工程建设重大创新与技术改进》《核电厂物理燃料技术支持系统开发及应用》获得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