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1000万元乐购券助力文旅消费 我市50多家文旅企业参与

2020-12-02 10:18:2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12月2日讯 (记者 陈凯婷) 11月26日起至明年3月,福州市通过“云闪付”APP,面向福州市民及游客发放1000万元的“全闽乐购 惠聚榕城”文旅乐购券,首期共15万份、总额500万元。

我市50多家文旅企业积极参与,包括石竹山风景区、灵石山公园、永鸿文化城、融侨大酒店、万达大玩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在内,涵盖了全福清市的A级旅游景区、星级酒店、旅行社、书店等各类休闲娱乐场所。乐购券包含满50元立减20元券10万份、满100元立减50元券4万份、满160元立减100元券1万份,有效期截至12月25日。

全体在榕人员(包括域外来榕人员)均可登录“云闪付”APP申领首期文旅乐购券,先到先得,领完为止。据了解,剩余500万元乐购券将分期分阶段发放。福州文旅乐购券促消费活动由市文旅局联合银联福建分公司策划推出,是第六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的预热活动。活动期间,还将推出不少文旅产品刺激消费。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