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省标准贡献奖三等奖

2020-12-02 09:58:3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12月2日讯 (记者 林明) 近日,福建省标准贡献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关于2020年福建省标准贡献奖的通报》,天马科技集团参与起草制定的福建省地方标准《花鳗鲡精养池塘养殖技术规范(DB35/T 1577-2016)》荣获福建省标准贡献奖三等奖。

据悉,《花鳗鲡精养池塘养殖技术规范》是由福建省淡水水产研究所和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起草制定,规定了花鳗鲡精养池塘养殖的环境条件、养殖池塘及设施设备、放养前准备、玻璃鳗(白仔)培育、黑仔鳗培育、幼鳗和成鳗养殖、日常管理、病害防治、质量安全管理和养殖日志等要求。据悉,该标准是花鳗鲡苗种培育到成鳗养殖生产的全程技术依据,具有良好的操作性和实用性,能有效提高花鳗鲡养殖生产效率和生产技术水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