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市应急管理局审查烟花爆竹零售网点

2020-12-01 10:51:4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12月1日讯 (记者 陈生 通讯员 吴承玉)日前,市应急管理局启动全市烟花爆竹零售网点的现场审查工作。审查组赴相关镇(街)进行现场审核检查。

据悉,为了提高工作效率,该局采用合理布线,全面审核,集中看点方式进行审查。根据《烟花爆竹零售店(点)安全技术规范》要求,对申请的烟花爆竹零售店逐项比对,坚决杜绝“前店后宅、下店上宅”。对查出的隐患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向零售网点负责人强调规范经营烟花爆竹的重要性,要求落实安全责任制,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和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安全经营的条件。

另悉,我市烟花爆竹零售网点现场审核工作将以保障安全、统一规划、合理布局、总量控制、适度竞争的原则审批,严格把好安全准入第一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