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头条推荐 >> 正文

福州市委宣讲团来融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1 10:51:3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12月1日讯 (记者 林翔)根据福州市委统一安排,昨天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福州市委宣讲团福清专场报告会举行。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刘卓群主持报告会并作总结讲话,福州市委宣讲团成员,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刘毅宙作宣讲报告。会前,市领导刘卓群、张新怿、张是全、林彤会见了宣讲团一行。翁芳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报告会。

刘卓群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今天宣讲活动为契机,在前一段时间学习宣传贯彻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贯彻,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福清全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刘卓群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做到深学细悟。要结合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长效机制,广泛组织开展学习培训、集中研讨等活动,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进一步组织宣传宣讲,切实做到家喻户晓。要继续依托基层理论宣传“一十百千万”工程,组织各级讲师团、小分队,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网络等活动,对全会精神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解读。要进一步推动学以致用,切实做到融会贯通。要坚持以学促行、知行合一,坚决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当前市委、市政府各项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年终冲刺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落实。要进一步突出领导带头,切实做到示范带动。领导干部不仅自己要带头学思践行,而且还要带头宣传宣讲,带头践行落实,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挥好示范引领的作用。

报告会上,刘毅宙围绕深入学习新思想、深刻认识新阶段、准确把握新任务、着力构建新格局、聚力奋进新征程五个方面,结合福州、福清实际和自身学习思考,系统阐述了“十四五”规划《建议》内容,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解读。

在市人民会堂,市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市委宣讲团成员,理论工作者、企业职工、高校师生代表260多人聆听了报告。

会后,福州市委宣讲团一行来到玉屏街道步行街社区宣讲全会精神,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畅谈感想体会,并参观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