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头条推荐 >> 正文

福建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举行 我市3单位4个人获誉

2020-11-26 11:09:4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11月26日讯 (记者 陈生) 昨天上午,福建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福州隆重举行,表彰我省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我市共有3家单位和4名个人受到表彰。

据悉,在这场抗疫大战中,全省各级党组织、各个部门、各条战线闻令而动、全力奋战,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涌现出了一大批可歌可泣的先进典型。此次表彰,全省550人被评为福建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300个集体被评为福建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80人被评为福建省优秀共产党员,60个党组织被评为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其中,福清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许志达,福清市医院重病医学科负责人、副主任医师陈绍雄,福清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卫健党工委书记陈乃辉,福清市薛建波学雷锋服务中心主任薛建波等4人获评“福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福清市委统战部、福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清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3家单位获评“福建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薛建波还获评福建省优秀共产党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