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田镇举行趣味游戏宣传垃圾分类

2020-11-24 10:13:34来源:福清新闻网


龙田镇举行趣味游戏宣传垃圾分类

福清新闻网11月24日讯(记者 林文捷 通讯员 周灵姗) 11月18日,龙田镇在融鼎新天地举办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该活动由福庐社区居委会承办,吸引了周边居民、商场顾客、企业职工等近200人参加。

活动伊始,龙田镇综合技术保障中心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以及近期龙田镇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动员大家都为生活垃圾分类出一份力,为创建文明村镇增光添彩。

随后,现场观众有序参与垃圾分类趣味游戏。游戏主要有转盘猜猜乐(如图)、欢乐套圈圈、小卡片回家、垃圾分类我代言等四个环节。参与者通过小游戏,答对各个生活垃圾所属的类别,从而获得精美奖品。在“垃圾分类我代言”环节,大家手持垃圾分类宣传牌拍照并发送朋友圈进行集“赞”,集齐8个“赞”就可以获得奖品。大家兴致勃勃,在游戏中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现场还摆放了精心制作的垃圾分类知识展板,供大家观看、学习。志愿者们分发宣传册,接受群众咨询,耐心为大家讲解垃圾分类小知识。

据介绍,龙田镇还将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大力宣传推广垃圾分类,让生活垃圾分类成为文明新风尚,成为每个人的共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