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福清两级监委特约监察员接受党性教育

2020-11-23 11:35:5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高晶晶

福清新闻网11月23日讯(记者 高晶晶)11月20日,福州、福清市两级监委特约监察员来到一都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先后参观了普礼村、罗汉里红色教育实践基地、东关寨等地,瞻仰革命旧址,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

当天,两级特约监察员首先来到普礼村参观,听取革命历史介绍,了解保二头古民居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受普礼村的乡风文明。随后,来到闽中罗汉里革命英雄纪念碑前,聆听革命先烈故事,向纪念碑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和追思之意。全体人员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大家从红军亭出发,沿着红军路,步行前往罗汉里革命纪念馆、闽中游击队司令部旧址、红军学校、东关寨等参观学习,追忆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卓绝、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

大家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接受到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洗礼。今后,要积极主动学习监督工作知识,广泛参与社会活动,行使特约监察员职责,为纪检监察工作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