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崇文小学开展垃圾分类主题班会活动

2020-11-16 10:59:5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11月16日讯 (记者 陈生 通讯员 林海燕 魏晓) 为更好地响应国家垃圾分类的号召,全面推动学校垃圾分类工作,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环境保护的意识,小手拉大手,全社会共同树立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11月5日,崇文小学开展了以“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课上,各班班主任利用视频、图片、文字等不同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标志,可回收垃圾、餐厨垃圾、有害垃圾、其它垃圾,以及这些垃圾品种在生活中如何进行分类。并且通过知识竞赛,进一步认识了如何将垃圾进行分类,深入地理解了“垃圾分类一小步,低碳生活一大步”等环保理念,懂得了垃圾分类再利用的价值与意义。

  活动得到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同学们表示,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对垃圾分类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