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市第三医院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挂牌

2020-11-16 10:59:4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11月16日讯 (记者 陈岚 高晶晶) 11月13日上午,福清市第三医院举行“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挂牌仪式,副市长潘俏黎出席挂牌仪式。

  据了解,福清市第三医院2017年正式启动“二甲”医院创建工作。今年5月8日,福清市第三医院与福州市第二医院深度合作,成为福州市第二医院福清分院。在福州市二医院的支持和帮助下,经过福清市第三医院全体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医院在基础设施、规范管理、医疗质量、医疗技术、患者安全、服务水平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经过3年多的不懈努力与创建,福清市第三医院顺利升级为“二级甲等综合医院”,这标志着该院的建设和发展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市三医院将以此为起点,按照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统一部署,结合二甲医院发展实际,立足本地区,以医共体建设为契合点,以人才建设为切入点,以重点专科为突破点,科学管理,积极探索,深挖潜力,营造良好就医环境,提升医疗技术水平,保障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推动医院全面发展,努力把市三医院打造成福清地区高水平医院,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为新福清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健康保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