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青年志愿者进社区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2020-11-09 11:37:1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11月9日讯 (记者 夏巧鸿 通讯员 魏原野) 11月6日,由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厦门翱鹰TA99团队主办,音西街道融侨城社区、市青创会承办的“垃圾分类进社区”活动在融侨城小区举行,融侨城及周边社区居民约150余人参加活动。

  当天,青年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宣讲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大家践行绿色生活理念。随后,在青年志愿者的带领下,社区居民以家庭为小组,开启“垃圾分类闯关之旅”。

  本次活动共设置亲子投篮游戏、识垃圾兑换礼物、可回收垃圾套环、亲子折返跑和格子游戏5个关卡,并将垃圾分类主题贯穿其中,社区居民运用所学的垃圾分类知识进行闯关。成功闯关后,可获得主办方送出的各种小礼品。趣味横生的活动和精美的奖品,激发了社区居民的参与热情,大家争着做游戏、答题目、领奖品,场面火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