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头条推荐 >> 正文

传播好声音 画好同心圆

福清市政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3 14:51:1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11月3日讯 (记者 高晶晶) 11月2日,市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翁芳明,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生,副主席吴华云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了下一阶段市政协系统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穿政协履职的全过程,深刻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地见效;要打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以及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按照全会提出的新判断、新目标、新要求、新部署,紧密结合政协的工作实际,坚持对标对表指导思想,分层次、分形式抓好学习贯彻;要提升建言资政水平,为助力助推“十四五”发展献计出力,尤其要发挥政协制度优势,搭建好团结联谊平台,传播好声音,画好同心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