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清市农技协入选“十佳创新融合发展农技协联合会”

2020-11-02 11:00:3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11月2日讯 (记者 谢雄) 10月15日,中国农村专业技术协会公布“2020年选树农技协十佳行动”评选结果,福清市农村专业技术协会入选“十佳创新融合发展农技协联合会”。

  为宣传展示农村专业技术协会工作生动实践和优秀典型,激励广大农技协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决心和信心,勇挑重担、勇攀高峰,提升新时代农技协组织的发展活力和服务效能,中国农技协组织开展了“2020年选树农技协十佳行动”评选活动。经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十佳党建强会农技协”“十佳创新融合发展农技协联合会”“十佳创新融合发展农技协”“十佳中国农技协科技小院”“十佳最美乡土科技人才”,并进行表彰。

  据了解,福清市农技协成立于1997年5月6日,为全省第一个成立该协会的县级农技协组织。近年来,福清市农技协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任务主线,创新科普服务“三农”工作,积极开展科普惠农行动,在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助推乡村振兴和农村经济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