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州市老体协举办2020年钓鱼交流活动

福清代表队获优胜奖

2020-10-30 11:29:5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10月30日讯 (记者 林明)10月22日—23日,福州市老体协2020年钓鱼交流活动在连江县举办,福州地区各县(市区)和福州市钓鱼协会、市直机关老体协的13支代表队39名选手参赛。我市老体协派出3名选手参赛,获得优胜奖。

  据悉,市老体协选派沈祖兴、翁长兴、翁长强参加比赛,他们均是垂钓爱好者,有娴熟的技巧。

  本次活动,组委会还举办钓鱼技巧讲座,由资深钓鱼高手讲授钓鱼要点,并与运动员们互动,答疑解惑。在手竿钓赛中,翁长强钓起11斤重的大鱼(本次比赛最大的一条鱼),获得高分。在海竿钓赛中,翁长兴和沈祖兴抛竿准确,也钓到大鱼,成绩靠前。由于整体实力较强,福清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优胜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