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建霞浦(三沙)第11届山地马拉松赛开跑

我市获山地马拉松赛全程团体赛冠军

2020-10-30 11:29:5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10月30日讯 (记者 滕端钦 陈岚) 10月25日,2020福建霞浦(三沙)第11届山地马拉松赛在三沙镇开跑,全省各地2000多名的长跑爱好者参加比赛。

  本次马拉松赛主题为“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分为全程42.2公里、半程21.1公里、健康跑6公里三个项目。赛道途经“日出东方观景点——花竹”“最美滩涂摄影点——小皓”“日落海景民宿——东壁”等多个地标景点,被誉为最美海岸线马拉松赛道。

  在全程马拉松项目中,福清马拉松协会成员龚华弟、汤辅兴分别摘取男子全程项目第七、八名;叶凤取得女子全程第二名。在半程马拉松项目比赛中,福清马拉松协会成员林平、王钦丽、朵朵、施文怡分别跑出第四名、第十四名、第十六名、第十八名的成绩。此外,福清马拉松协会还分别获得全程团体赛冠军和半程团体赛季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