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渔溪镇各村重阳节送关爱

2020-10-29 11:12:1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10月29日讯 (记者 夏巧鸿 通讯员 钟芳娜) 连日来,渔溪镇各村开展各类重阳节敬老主题活动,为老人们送上节日问候与祝福。

  据悉,在“童心敬老,爱在重阳”主题活动中,渔溪镇雅德幼儿园的孩子们带着新鲜糕点、水果拼盘来到步上村幸福院,并亲手制作贺卡和花束,送给老人们。孩子们还陪老人聊天,帮老人捶肩捏背、递开水和跳舞,用实际行动传承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幸福院充满了温馨氛围。最后,步上村乡贤还组织老人们聚餐,并为全村老人敬献节日礼物。

  渔溪镇民政办、老体协组织人员到上郑村、双墩村、联华村等,开展“重阳送关爱,情暖夕阳红”主题活动,慰问困难老人;渔溪村乡贤捐赠重阳节爱心款,委托渔溪村两委入户慰问低保、特困群众;红山村开展“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慰问活动,为该村60周岁以上的老人发放节日礼品;下里村开展“重阳送关爱,情暖夕阳红”主题慰问活动,向全村700多位老年人分发节日礼品;虞阳社区携手联华村开展“九九庆重阳,温情暖人心”慰问活动,走访百岁以上老人,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及节日问候。联华村还向全村60周岁以上的特定岁数老人分发节日礼品;南屿村召开“欢庆九九重阳节”座谈会,向该村80岁以上老人分发慰问红包,为老人们送上温馨祝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