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山城管中队垃圾分类宣讲进社区

2020-10-28 10:32:1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10月28日讯 (记者 郭成辉 通讯员 赵芹芹)10月23日,市城管局龙山执法中队在融东社区文明实践站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文明绿色我同行”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当天的活动由龙山城管中队队员讲解“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意义与好处”“垃圾的危害”“四分法垃圾分类法”“垃圾分类的处理流程”,让大家对我市正在推行的垃圾分类相关政策有了更全面了解。工作人员向现场人员派发由福清市生活垃圾分类办公室印发的《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宣传手册,并向居民们讲解生活垃圾的分类类别、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等,引导居民从环境卫生、文明生活的角度,有效处理生活垃圾,杜绝乱堆乱放行为,保持整洁干净的卫生环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