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我们的讲师团 >> 正文

福州市文艺轻骑兵讲师团来融讲座

2020-10-27 11:54:1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10月27日讯 (记者 林秋明 通讯员 海燕 晓露) 10月24日,福州市文艺轻骑兵讲师团在福清崇文小学开办福州市文艺轻骑兵讲师团下基层服务暨第29期“玉融书香大讲坛”活动。市作家协会会员、文学爱好者及崇文小学师生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由福清市委宣传部、福州市文联,福清市委文明办、福清市文联主办,福州市作协协会、福清市作家协会承办。当天,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福州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福州文学》执行主编孟丰敏做了题为《福州城市发展变迁史》的讲座。她围绕“江城福地、对外贸易、港口变迁、闽江南退”4个方面讲述了福州从近代以来的发展史和民俗故事。让大家穿越岁月长河,一睹老福州的芳容。随后,孟丰敏带来了《梦里琼花香》《我在福州等着你》等自作曲子。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