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市慈善总会侨乡义工总队赴一都镇慰问困难老人

2020-10-27 11:54:3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10月27日讯 (记者 陈生)  10月25日,市慈善总会侨乡义工总队队长何坤华特地从云南昆明赶回来,组织志愿者走进一都镇,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送温暖活动。

  当天上午10点多,志愿者们在一都镇王坑村村干部的带领下,走村入户慰问困难老人,送上大米、食用油、米粉、牛奶、味精、洗衣粉等慰问品。一位困难老人握着志愿者的手说:“感谢你们跑这么来看我,这一年都来两三次了,太有心了。”随后,志愿者们又驱车前往东山村慰问困难老人。每次都参加走访慰问的志愿者何海玲,这次还特地买了10床棉被送给10位老人。

  据悉,当天共慰问困难老人10户,这些老人均为慈善总会侨乡义工总队长期帮扶对象,除了送上爱心物资外,还给每户送上800元现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