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2020年福州市“我们的节日·重阳”主场活动在融举行

2020-10-26 15:06:4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10月26日讯 (记者 林明 通讯员 林敦吾)10月24日,由福州市委文明办主办,福清市委文明办、市委老干局、市总工会、龙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的“情暖重阳·孝满融城——2020年福州市‘我们的节日·重阳’主场活动在龙山街道龙山剧院举行。

  当天,街舞《动感精灵》、福清方言相声《唱民谣》、歌伴舞《听我说谢谢你》、闽剧表演唱《身边好事说不尽》等节目轮番登场,来自龙山街道融东社区和市老年大学的老人们在欣赏节目的同时,也体会到家国和谐幸福的喜悦。

  演出结束后,主办方还为在场的70位70岁、80岁、90岁及90岁以上的老人进行集体祝寿,组织大家围着蛋糕共同度过一个特殊的节日。

  当天,演出场外还提供爱心义剪和义诊服务,帮助老年人理发和检测血压,开展健康咨询,让老人们健康快乐过节。除了开展义诊义剪活动外,市老年大学、元洪高级中学、元洪附小和元洪幼儿园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