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州市第25届运动会进入收官阶段 福清代表队金牌破百

2020-10-23 10:57:3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州市第25届运动会进入收官阶段 福清代表队金牌破百

  福清新闻网10月23日讯 (记者  滕端钦)记者从市文体旅游局获悉,福州市第25届运动会开赛至今,我市代表队一路领跑奖牌榜,目前已将100枚金牌收入囊中,实现金牌破百纪录。

  目前,运动会进入收官阶段,但我市代表队冲金势头不减,10月21日当天,我市选手摘取5金;22日上午,在青少年男乙跳远项目中,林汉卿以6.08米的成绩将金牌收入囊中(如图),为福清军团首次实现金牌破百增光添彩。

  据悉,21日,田径赛场硝烟弥漫,我市选手陈雅芳、陈诺馨分获女子乙组400米和女子丙组400米的金牌,施发达在男子乙组跳高决赛中折桂,郑瑜胭在女子丙组跳高比赛中以1.5米的成绩获得冠军,男子乙组4×400米接力再夺一金。运动会泳池也风起云涌,历经多日比拼,我市选手陈锦含发挥出色,登顶男子丁组仰泳全能冠军。

  截至10月22日上午,福清代表队以100金84银90铜继续领跑奖牌榜,位居金牌榜和奖牌榜首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