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头条推荐 >> 正文

福建省五一劳动奖表彰会举行 福清市2单位5个人获誉

2020-10-22 10:19:1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10月22日讯 (记者 陈生)10 月19 日,2020 年福建省五一劳动奖表彰会举行。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刘必建,我市受表彰个人、单位代表及各级工会工作者收听收看表彰会。

据了解,今年五一前夕,福建省评选表彰一批省五一劳动奖先进集体与个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全省五一劳动奖表彰会推迟举行。此次“云表彰”中,我市共有2 家单位和5 名个人分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其中,福建福清汇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省五一先锋号、中共福清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纪检监察室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福建友谊胶粘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子茂、福清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所所长叶贻端、福清市医院心内科主任陈平、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福清市供电公司黄智勇、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颜挺获“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一致表示,将牢记嘱托,不辜负“福建省五一劳动奖”荣誉称号所赋予的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钻研业务,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职工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新福清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