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学子获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二等奖

2020-10-22 11:20:0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10月22日讯 (记者 林秋明)日前,在2020年“东方仿真杯”第14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上,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海洋与生化工程学院代表队摘得全国二等奖、华南赛区特等奖及最佳创新奖。

据了解,此次代表队成员包括2017级应用化学专业黄辉、王杨、余吟诗、蓝其玉、张妙香等5位同学。他们以《南京扬子石化10万吨/年碳五烷烃综合利用项目》为参赛项目,结合专业所学,在资料搜集、项目可行性论证、方案制订、工艺流程模拟、厂区及车间设计等环节精心准备,最终夺得佳绩。

据悉,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是目前全国高校化工专业级别最高、参赛队伍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年度大赛,被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