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我市摔跤队斩获三金一银

2020-10-21 10:17:4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10月21日讯 (记者 滕端钦) 记者从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获悉,在10月16日落幕的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摔跤比赛中,我市代表队斩获三金一银。

  据了解,该赛事为期两天,吸引了来自福清、仓山、闽侯等地12支代表队约150名选手参加。摔跤比赛按照年龄、性别和量级分为20个组别,采用单败淘汰单复活赛制,分别进行资格赛、淘汰赛。

  在各个组级别的比赛中,福清代表队斩获三金一银,其中,在男子乙组53KG、女子乙组45KG、女子甲组60+KG比赛中,我市小将严劭杰、紫珊、叶姿廷沉稳老练,一路过关斩将,进攻时,瞅准机会趁势出击;防守时,如斗牛顶角力挫强手,用精彩娴熟的摔跤技艺战胜对方,最终获得第一名。林于函在男子乙组63+KG比赛中,凭借沉稳干练的拼搏精神和奋勇进击的坚韧毅力,最终获得第二名。

  最终,我市与长乐、马尾、闽侯和晋安4支代表队,并列成为本次比赛成绩最好的代表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