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我市代表队斩获3金9铜

2020-10-16 10:43:4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10月16日讯 (记者 滕端钦)10月12日—14日,福州市第25届运动会拳击比赛在永泰香米拉酒店举行,我市代表队斩获3金9铜。

在此次比赛中,我市代表队陈小福、郭子妍、郑姿分别获得男子甲组46公斤、女子甲组50公斤、女子乙组52公斤冠军;陈明鸿、俞淋娟、林玫錡、叶林杰、张俊豪、周毅桀、陈佳涵、张静娴、王静分别获得男子甲组54公斤、女子甲组55公斤、女子甲组61公斤、男子乙组42公斤、男子乙组44公斤、男子乙组46公斤、男子乙组48公斤、女子乙组47公斤、女子乙组58公斤季军。

另悉,在10月14日落幕的福州市第25届运动会武术套路比赛中,我市代表队共摘得6金9银7铜。此次比赛为期4天,在连江体育公园举行。经过角逐,我市武术健儿刘浩宇、刘亿文、涂俊熙等分别获得男子甲组拳术和剑术、女子甲组拳术、男子乙组刀术等6项第一名,叶锦鹏、刘浩宇、刘亿文、殷睿鑫等分别获得男子甲组刀术、男子甲组枪术、女子甲组剑术、女子甲组剑术等9项第二名,刘浩宇、曲子晴、向诗芹等分别获得男子乙组剑术、女子乙组剑术、女子乙组刀术等7个项目第三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