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我市7位企业家获评省优秀企业家

2020-10-13 10:27:4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10月13日讯 (记者 林明 郭成辉) 近日,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组织开展了每两年评选一次的福建省优秀企业家评选工作,并决定授予134位企业经营管理者“第十八届福建省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我市共有7名优秀企业家上榜。

据悉,这7名优秀企业家是:福建福铭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宗铭,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才,福建经纬新纤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景,福清东龙湾花蛤小镇投资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焰锋,福建永强力加动力设备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卓本与,福建天辰耀隆新材料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军湘,祥兴(福建)箱包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君南。

据了解,这些优秀企业家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绿色发展及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他们是一批德才兼备、善于经营、充满活力,致力于创新创业创造的优秀企业家,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殊时期,充满爱国情怀,尽显责任担当,为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注入了新内涵。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