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清大厨获热菜金奖成功晋级福建省总决赛

2020-10-10 14:58:0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10月10日讯 (记者 林明)10月8日,2020年“越宜杯”福建省烹饪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福州赛区选拔赛在福州中华技师学院举办,我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副会长陈才春荣获本次大会热菜金奖,成功晋级福建省总决赛。

当天,来自福州地区的大厨们同堂竞技,各显厨艺。陈才春上的热菜分别是红菇炖山药丸、家乡糯米鸭和龙袍玉带子,作品色香味形器俱佳,受到评委好评。

据悉,陈才春1986年师从闽菜大厨林立和学习烹饪,先后在省内外多家大酒店担任行政总厨和厨师长等职务,2018年创建福建省阿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任总经理。2015年荣获“中国梦——劳动美”福建“绿进杯”烹饪职业技能竞赛中餐热菜金奖,2017年被福建省烹饪协会评选为“福建闽菜大师”荣誉称号,2017年8月,其作品红菇炖山药被福建省烹饪协会评选为福建名菜,2019年获首届福建省养生菜技能大赛金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