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福州、福清两级文化管理部门联合开展假期督查工作

2020-10-09 11:39:2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10月9日讯 (记者 滕端钦)10月3日,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我市石竹山、文化场馆及文保单位开展假期督查工作。

当天,检查组对石竹山风景区的游乐设施及文化场馆和文保单位的运行维护、安全预案、消防设施设备、应急措施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重点察看景区安全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

今年国庆、中秋“两节”叠加,假期时间长,群众出行人数多。检查组要求,我市要认真开展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工作,合理有效分流旅客,引导游客安全出行。各景区要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旅游设施的安全巡检工作;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安全巡查和相关信息发布,确保游客欢度假期,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