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召开创城工作例会

2020-10-09 11:38:1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10月9日讯 (记者 夏巧鸿 梁诗志)9月30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例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有关督查情况,听取了市创建办关于近期创城工作情况的汇报。

就如何开展好下一阶段工作,林彤要求,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不能松懈,继续做好常态长效化管理,加强督查队伍建设,做到督查力度不减,卫生环境、交通秩序“不滑坡”,确保不出现任何负面清单行为;要在措施上更加有效,进一步梳理各个专项整治行动存在的问题和工作清单,明确责任,细化工作,更好地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让老百姓更加拥护创城工作;要在机制上不断完善,把创城工作形成的好做法、好制度弘扬传承下去,持续做好创城工作例会、督查、月测评、问责等工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工作措施更加有效,工作机制更加完善,持续推进创城工作深入开展,真正实现全市人民共同期盼的全国文明城市的梦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