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我市节日市场红火:货源充足 价格平稳

2020-09-30 10:39:59来源:福清新闻网


【网络中国节·中秋】我市节日市场红火:货源充足 价格平稳

福清新闻网9月30日讯 (记者 林明 实习记者 陈凯婷 ) 随着国庆和中秋的脚步日渐临近,我市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节日商品供应充足,市场有序。

昨天,记者在沃尔玛超市看到,果蔬海鲜等食物品类丰富、供应充足、价格适中。随着节日越来越接近,超市的生鲜交易量日益增长。今年散装月饼摆在沃尔玛超市的醒目位置,不仅口味丰富,而且物美价优,更适合大众需求。

在世纪佳源超市加州城店,琳琅满目的月饼和各种货物也摆满了货架。为满足节日期间市民的购物需求,超市方面做足了功课,提前备货,生活必需品一应俱全,价格平稳,确保了节日市场有序供应。

与各大超市一样,融城各农贸市场备货也十分充足。记者在我市城区多家农贸市场了解到,节日期间,农贸市场海鲜进货量是平时的多倍,价格有所上涨,而猪肉、蔬菜等价格却有所回落。

记者了解到,为刺激节日消费市场,我市各大商超还相继开展博饼等各种促销活动,带火两节市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