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何彩红女士连续9年给孤儿老人送月饼

2020-09-30 11:20:26来源:福清新闻网


【网络中国节·中秋】何彩红女士连续9年给孤儿老人送月饼

福清新闻网9月30日讯 (记者 陈生 ) 中秋将至,9月29日上午,在市慈善总会牵头下,爱心女士何彩红向市儿童福利院、市光荣院赠送中秋月饼,把满满的爱心和融融情意送给孩子和老军人。这是她第9个年头赠送中秋月饼了。

当天早上9点,何彩红女士把特地订制的40多盒月饼运送到市儿童福利院,孩子们开心地围着她转。在市慈善总会领导和工作人员的见证下,何彩红女士向30多位孩子送上月饼,孩子们拿到月饼爱不释手,笑容满面。随后,他们驱车到市光荣院,何彩红给院里的老人递上月饼(如左图),感慨地说:“9年了,最初在这里见到的是11位老军人,现在只剩下6位,希望他们长寿,我每年都会来看望。”

据悉,从2012年中秋节起,何彩红开始为孤儿、老军人等送月饼献爱心。2012年,她除了去利桥孤儿院、玉峰村孤儿收容点,还为福清融康医院、市光荣院、市社会福利院、市特殊教育学校特殊群体送去订制的月饼和关爱。

据悉,2013年1月7日,何彩红走访看望了两个弃婴临时收养点的48名孩子,向他们赠送了50床崭新棉被。同年5月26日,在市慈善总会牵头下,再一次走访看望了48名孩子,向他们赠送了48套价值3000元的崭新衣裙套装。中秋节期间,为孤儿们送去月饼。2014年中秋节,她出资上万元,为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和城区两个弃婴临时收养点的孤儿送去246份月饼。2015至2019年中秋节,在市慈善总会牵头下,她同样为市孤儿院、市光荣院的孤儿及老人送去月饼。

2014年,何彩红获评首批“福清好人”。2015年被聘为市慈善总会荣誉副会长及慈善总会理事会理事,同时被福州电视台评为“最美志愿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