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双节同庆8天小长假

【网络中国节·中秋】我市安排多场文艺活动

2020-09-30 11:20:2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9月30日讯 (记者 滕端钦 ) 记者获悉,在双节同庆8天小长假里,市文体旅游局在两馆一中心广场安排的2020年中秋国庆广场系列活动,让市民过个精神丰富的小长假。

据悉,10月2日—10月5日晚上7:00—8:30,地点两馆一中心广场,活动内容分别是:10月2日,激情广场文艺演出专场;10月3日,福州市级非遗词明线戏专场;10月4日,青年民乐专场;10月5日,广场舞专场。

此外,10月1日,市图书馆举办福清市第二届临帖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线上手工课程直播活动、“巨龙腾飞”线上展览。10月1日,市博物馆举办2020年度“迎中秋庆国庆”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搏饼活动;市马拉松协会10月1日举办2020年福清市迎中秋、庆国庆环石竹湖健康跑活动。10月1日,市体育馆举行“贺中秋庆团圆”海峡两岸篮球交流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