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情系中秋 礼赞模范

福清市“我们的节日·中秋”主场活动举行

2020-09-27 10:28:48来源:福清新闻网


【网络中国节·中秋】情系中秋 礼赞模范

福清新闻网9月27日讯 (记者 高晶晶 陈川) 昨天,由福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市委文明办、龙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市文化馆、龙江街道南门社区、市义工协会协办的“情系中秋礼赞模范”2020年福清市“我们的节日·中秋”主场活动在龙江街道南门社区福源城举行(如图)。

活动中,非洲鼓、男声独唱、太极二十八拳、电吉他独奏、方言相声、童声串烧、乐队演奏、闽剧、女声独唱、街舞等12个节目异彩纷呈,给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营造了欢乐、祥和、浓郁的节日氛围,当天,文艺汇演中还穿插了垃圾分类有奖问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了解,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全国、福建省、福州市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榜身边好人、福建好人榜身边好人、福州好人榜身边好人来到现场观看节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上台互动,王锦萍和林仕忠倪姜夫妻向大家分享了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并发表了获奖感言。

龙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在现场开展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为居民提供量血压、测血糖、口腔咨询等服务。主办方还组织人员看望慰问残疾人、退休老党员,把节日的祝福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