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州市第25届运动会体操比赛举行 我市代表队摘得1金2银15铜

2020-09-24 10:53:3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9月24日讯 (记者 滕端钦) 9月19日—21日,福州市第25届运动会体操比赛在福州市体校体操馆举行。我市体操小将表现出色,摘取1金2银15铜。

本次比赛共设男甲、男乙、男丙、女甲、女乙、女丙6个组别,以及跳马、平衡木、自由体操、单杠等项目,来自福清、台江、永泰等6支队伍6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市体操小将郑佳琦获得女子甲组跳马、高低杠、平衡木、自由体操第三名;陈攸玥、叶梓欣获女子乙组跳马、高低杠第三名;芦梓萱获女子乙组平衡木、自由体操第三名;谢思淳获女子丙组平衡木第三名;唐佳杰、何宇航获男子甲组山羊、单杠第三名;刘鑫鹏获男子乙组吊环、单杠第三名;林孝翔获男子丙组自由体操第一名和跳马第三名;李官彪获男子丙组自由体操、跳马第三名。

另悉,9月20日—22日,福州市第25届运动会皮划艇比赛在福州市水上中心举行,来自福清、永泰、晋安、长乐等县(市)区的68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市代表队发挥出色,获得4金7银5铜。

9月17日—20日,福州市第25届运动会定向越野赛(群众组)在闽侯甘蔗滨江生态园举行。本次比赛分为短距离定向赛、百米定向赛和积分赛三个组别,来自福清、闽侯、仓山等县(市)区的9支队伍2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福清代表队取得1金5银6铜的佳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