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聚焦福清 >> 正文

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排球比赛落幕 福清男女排双双夺冠

2020-09-23 17:08:0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9月23日讯 (记者滕端钦 陈生) 9月20日,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排球比赛结束,福清男女排双双夺冠。男子组方面,福清代表队从4支球队中脱颖而出,蝉联冠军,鼓楼代表队和闽侯代表队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女子组方面,福清代表队6战全胜,获得冠军,晋安代表队和仓山代表队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据了解,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排球比赛男子组共有鼓楼、台江、闽侯、福清4支球队参加,这4支球队进行单循环赛。最终,福清代表队以3战全胜的战绩登顶,鼓楼代表队2胜1负位居第二,闽侯代表队1胜2负位居第三。

女子组共有福清、台江、仓山、鼓楼、晋安、闽侯、长乐7支球队展开小组循环赛。福清女排以6战全胜的成绩获得冠军;上届冠军晋安女排仅首场比赛输给福清,以5胜1负位居第二;仓山女排以4胜2负获第三名。

据市少体校负责人介绍,排球是福清市体育重点项目,也是福清市少体校青少年训练拳头项目。近年来,福清市少体校培养出女排奥运冠军徐云丽、林莉,现有省队在役运动员林琳、黄欣悦、林日东、陈祖航等11人,具有良好的竞技体育基础。

另悉,在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定向越野赛中,我市代表队共获得1金5银6铜,以及青少年甲组团体二等奖、成年组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在跆拳道比赛中,我市跆拳道代表队获10金2银6铜,并获得团体总分第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